妈妈不在家几天

我就随便做了几根青菜吃了

总胆固醇高了一点点也是笑死我了

不让吃肉少油少盐

吃完饭就看了下财经新闻

过一会爸爸就回来了

问我吃饭了没有

然后拎着一箱子的面包饼干什么放在客厅桌子上

每次没人做饭都会买一堆面包放桌子上

过了一会 客厅传来 “谢韩煜”“谢韩煜”

是的 我们一家人都是这样 都是直接叫名字的 不会说什么儿子啊什么的什么的

我急急忙忙开了房间门出去看看什么事 头还撞门边上了

“帮我搬一下床”

“这个位置晚上睡觉冷”

我也是手忙脚乱的不知道先搬什么 

他去移一下桌子的位置 我就去搭把手

把所有力气都使上了

位置都移好后我又噔噔噔的跑去拿了扫把把房间的灰尘扫一下

整个过程没有一句话


这个世界的爱有很多种

爱人的方式也有很多种

我们这一家人都是这样

每个人就像独立的个体一样

平时虽然不言不语

但是还是互相爱着对方的

我们只是都不懂如何去表达爱罢了

评论
热度 ( 2 )